阿䪩㣋まに

离🔥火

2

很雷,要小心观看哦,不喜欢的话可以直接退回去,毕竟我这个人很温和的

预警啊……













  『“此地街道宽阔,院墙巍峨,是国都么?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男人刚要开口,宣玑又说:“说你自己的话就行,慢一点,我大概能听懂。”

     他们老家有不少老物件,其中有一些偶尔会夹带几句古时候的只言片语——当然,死物只是岁月的痕迹,不能跟他们聊天,不过汉语演变一脉相承,从小接触得多了,总能混个耳熟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根据宣玑不太靠得住的推断,他觉得有点像三千多年前、九州混战时期的“雅言”。』

  异控局的众人中,有人吹了一声口哨,用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声音说:“这是什么老物件?会说3000多年前的话?宣组长这是……非常的非同寻常啊。”

  王泽的话又引起了一种连锁反应,肖征盯着窝在那位人魔陛下怀中无知无觉的宣玑,无端觉得自己养的白菜被拱了,这是一种非常复杂的心理成分……

  『“小妖,你血脉纯正,家学渊源,混在人堆里干什么?”

  “几个意思?”宣玑叼起他的电子烟,警惕地想,“现在这些魔头风气这么败坏,上来就色/诱?”

  “你是从哪儿来的?”

  “ 地下。”

   ……

  “地下一口薄棺里,想必生前家境贫寒。”』

  来自3000年前的人们,脸都有点裂了。你跟我说人皇陛下家境贫寒!你当他那度陵宫是摆设呐?!

  彤也颇有一点点丧心病狂地笑了起来,不过他笑的不是家境贫寒,而是更上面的那个——色/诱。他心里有点不太舒服,即使他很清楚的明白,那个宣玑就是三千年后的他,反正他就是不太舒服,吃醋呢,话说回来也是可以跨越时空的,即使不是一个时间线。

   而三千年后的。

  “什么?妖!!还T喵的血脉纯正!”我这是招了一个什么东西啊去异控局啊~众人啥事?感觉有什么东西碎成了渣渣,😯哦,是咱们的三观呐……你听见了吗?也就是咱们三观破碎的那一刻?

  『大齐启正二十一年,霜降。

     赤渊,生灵止步,擅入者挫骨扬灰』

   “哦,原来这就是赤渊啊,跟我们那里不太一样啊。”

  “相传,据说赤渊火海里封着百万战死的冤魂,怨气冲天,因此大峡谷两侧终年刮着烈风,呜咽不止,人站在界碑外,能听见那里传来日复一日的惨叫与哭号。赤渊曾‘地裂千里,业火横流,两岸数十里,寸草不生。’这在历史书上记载得很详细的,只不过当代史学界一般认为这只是描写手法,形容曾经发生在这个地方的战争十分惨烈,流血就像传说中的‘业火’一样。这你们都不知道啊——这也太逼真了吧?”

  这天际像360度无死角高清为众人从高到低,一览无余,还特别有“人性”地……

  “诶,小兄弟,知识渊博呀。历史知道这么多!”

  杨潮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:“我叫杨潮。”

  『“人……真是了不起,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“可你到底想告诉我什么呢?”』

   “嘶——单听这一段话,宣组长倒还真像个大反派。”

  “巨,附议。「表示出非常高的赞赏与肯定。」

  “ +1+1 ”

  憾只能表示你们这些人自己瞎乐呵好了,我要接着看我的神仙爱情了,哇塞,陛下和玑崽真的好般配呀!!!啊哈哈,我的血包不够了。舔屏舔屏,不过他们之间太虐了吧。故人相见却不相识呜呜呜,孩子都被刀傻了。

  『我啊……    

     朝九晚五的日子……

     过腻了……

     出来……

     随便逛逛……』

  “嘶,这话怎么听怎么慎人啊~”

  “把你那骚气的波浪线勾去掉!”

  彤,也就是宣玑把脑袋凑到盛灵渊耳畔,轻飘飘的说,灵渊哥哥可这么快就又出场了……

  盛灵渊强迫着自己把宣玑从自己身上撕下来,这么狠的撩人……很容易忍不住啊……

  『他那是一双非典型的凤眼,一笑就弯,因为平时表情太灵动,总好像憋着一碗坏水似的,时常让人误以为是笑眼,这会不说不笑地看过来,才露出真容。他的眼皮很薄,微微上翘的眼尾悬着一颗不明显的小痣,脸色一沉,就飞起一层说不出的妖异。

  这回轮到盛灵渊俯下身子几乎是一个半怀抱似的姿势圈住了宣玑,嗯,小玑最好看,甚比天上璇玑星。

  三千年前的人们简直是没眼看这位人皇,只要一靠近,就满满是冒着粉红色泡泡的狗粮扑面而来,没有对象的基本上是趋之若鹜了,但就算是有对象也受不住啊,人皇陛下,您这么虐杀您亲爱的子民您知道吗,我们要撑死了!!!「来自人们的强烈反抗心理」

  三千年后的也是满脸呆滞……那位是人魔耶!宣组长真的没事吗?脸上浮现了满满的担忧之色。

  天际的画面再次闪动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一——————

  『最引人注目的,是他的一头长发。那长发过了腰,浓密丰盈,在水气这么重的地方,既不塌,也不毛躁,随便拿根绳在后颈一束,虽然有小孩手臂那么粗,完美得像假的。』

  “ What ?!”

  肖征看看上面的文字描述,又转头瞅了瞅那位人魔陛下浓密的长发,在摸一摸自己头上……这惨无人道的对比呀!!没人性!!

  『“不是人,是恶鬼。”』

  场面霎那时的寂静,都特别特别有默契都没说话,只怕如今连空气拂面的声音都能听见了。

  宣玑,后背一僵,抬手摸了摸鼻尖,有些心虚地说:“灵渊哥哥,这,这是未来的我说的,我现在又没说……”宣玑还想在说些什么来逃避一些惩罚,忽然感觉盛灵渊略带些凉意的手抚触在右胛骨上——有翼一族的翅膀最为敏感,只那一下,便立刻软了腰身,软下声线和神色乖乖的,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然后,扬起脖子,在盛灵渊的脸颊上亲了一下……

  盛灵渊脸色刹那间像一个调色盘一样,一会儿黑凄凄的,一会绿汪汪的一会红的……可惜天时地利人和只天时地利都没占到了……

  这时天际的画面短促一晃,好像是开头的那一张,一只红色的羽绒给打个特写镜头。

  “按照我看小说十多二十年的经历来看,这个羽绒绝对是关键,一定对下文打伏笔,是一个很大的铺垫,而且肯定和那位人皇陛下有很大的联系。”

  “没毛病没毛病,老铁着概括的生动形象,语言简练,准确!”

  『“不甚,但也有迹可循,仔细听一阵,大概能猜出一些,我怕言多必失,就只学了他们的口气说了些我猜得出意思的话,所幸当时慌乱得很,没露出马脚。倒是那个法器,”

     “里面人口齿清晰,句句都有字标示,是幼儿习字用的么?”

  “哦,简体字,”盛灵渊很感兴趣的把这词学了一遍,发音语气都与宣玑说的如出一辙,学习能力惊人,说着,他偏头瞄了一眼墙上挂的电视,“有些缺笔画,有的看似是草书,却又仿佛是楷体写法,倒是很有趣,逐字逐句确实勉强,不过有人有景,猜个5成倒也不难。”

  “!!我要是有这学习能力,我至于还考不上研吗?!”这是来自杨潮与一些有其心却无其力的人的呐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这有多少字我是不知道,反正肯定超1000 ,我艰辛地码完字了,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属于语录体还是观影体还是阅读体,很杂就对了,人物容易OOC啊!

还有我是周更选手,一天天的作业好多呢

还有啊,这一篇呢类似于那种视频 

@6023 


  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