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䪩㣋まに

离🔥火

.我比较灵玑向,谁让陛下太A了

.控制欲极强武帝x娇软天真玑崽

.时间线:三千年前,只有异控局是三千年后的,像肖征

.角色很容易O O C!!!!

.它很雷,可能原先没有照顾到原作粉的想法,我在这里对你们道歉了。

.非常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🙏🏻.

————

  自家的小剑灵自从共感后就一直在他脑海中小嘴不停地叭叽,阿洛津每次在他面前说一件事,他说一句,彤就暗戳戳地见缝插针——吐槽他……只是

  骤然炸开了的红光激得他们不由的眯了眯眼,结果……就到了一个脚下悬空的世界,他们正飘在空中,警惕地扫视四周,浓雾中隐隐约约又多出了几个人影, 宏亮的嗓门突破浓雾传到了盛灵渊的耳朵里……

   “宣玑呢!”

  后来浓雾渐渐散去了,他们也看见了,自己踩在什么地方。有的呢,踩在吊桥上,而吊桥正在晃晃悠悠地摆动,一口气没憋住哇地吐了出来。

  盛灵渊歪了歪头,冲发声的人看了一眼……哦。是雷泽小兽啊,只不过他们的服装。

  跟盛灵渊同一个时间线的,不跟他同一条时间线的,互相眼瞪眼起来,场面气氛尴尬的要shi 。

  这时,一团红雾绽开,仿若璀璨的灯火烟花。一位视觉上不超过20岁的小姑娘,穿着件紫纹黄襟齐胸襦裙,披着件厚厚的的狐貂,脸上是一种灵动的感觉。她似乎是察觉出双方的气氛有些过于微妙,就特别像是双方在死寂过后,马上就打起来的样子。她就抬手,打了个招呼。

  “大家好,我叫憾。欢迎在这里与大家相见。这是离火之境,也就是你们所知道的南明离火的离火。”

  “这位,嗯,憾姑娘您把我们带到这里干什么?”

  “呵呵😄,吾名憾,人间遗憾的憾,我最不喜欢人间有遗憾。你们懂吗?你们之间的遗憾太过深重。让我很难过😫,我想让你们不再拥有遗憾,起码可以改善一点嘛……”憾下垂了嘴角,兴致焉焉地说。 

   盛灵渊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听进去,反正他自己是没有,因为他从刚已进入这个空间开始,就感受不到那个叽叽喳喳的小剑灵了。他撩起眼皮,朝憾蹙了一下眉。憾瞬间了然,心里表示:啊!这就是爱情啊,多好嗑啊!

  “陛下不必担忧,彤只是有一点事,暂时在另一个维度里,不过马上就可以见到了。”离怎么还不回来?……咦!咦咦!陛下看我的眼神好……像有杀气。

  “ 陛……陛下?他不是那个人魔嘛?”异控局的人叽叽喳喳地表示,难不成那个人魔,是个皇帝?对于这些,盛灵渊倒也懒得管,他现在一颗心就牵挂着彤去了。

  “陛下!快快点接收!!”

  空中刹那间有一颗庞大的火球轰然坠地,周围的空气被热浪灼得扭曲。盛灵渊连忙用黑气托住了他,巨大的翅膀闪了闪,又隐去了,露出了被羽翼包裹的少年。有翼一族天生爱美,自己也是长得十分貌美。彤自然在未开长时候就是惊艳他人,如今五官开长,更是令人殷羡。盛灵渊曾经幻想过他的彤若是化成人形,肯定很好看,如今更是美到了心坎里去了。

  彤用手自然的搂住了他的脖子,动了一下,眼睫微颤,睁开了眼便一脸欣喜的喊:“灵渊哥哥!”

  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身后脸就要裂了下巴就要掉到地底下了的肖征,别看他。光着颗脑袋。他眼神可好着呢?这是宣玑吧,是他吧?他什么时候跟?人家人魔关系那么要好了!「惊悚 震惊🤯 三观尽毁  What fuck」jpg

  “好啦~主人物,到齐了。欢迎各位的旅程开始。嗯空间……”憾故意用那种机械感来读,硬是将有些人吓得寒毛直立。

  “喀喀——”他们此时是在一座海拔很高的山脉上,这座吊桥是后来掐上去的,在吊桥的下面是一片黑雾,或者寒号鸟的尖叫,在吊桥的上面,也就是那片很宽,很广的天际上浮现出了几些个字,字呢,遒劲有力,笔锋恰到好处:

 『 南明,不要重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南明火烧过的地方,充满了哀号,他们被千年后的人叫醒,无非是为了赤渊重燃,故人相见而不相识,我等了你三千年,你说殊途就殊途?』

  最后那半截是一段合成电子音,这声音盛灵渊太熟悉了,是彤……

  “哟吼,这是谁呀?三千年啊?!那还是人吗?!”

  “好虐呀……好心疼啊😔!他们一定要幸福。!”

  “南明?是哪里呀?”

  “就是赤渊的古称。”

  “吼,原来是赤……赤渊!就,就是武帝跳赤渊的那个赤渊!”

……

  天际上的字倏得一变

  『我说陛下,喜欢这人间吗?』

  这次的声音很清晰,没有任何合成的水分。可以拿章盖印了,妥妥是宣主任没跑了。

  『山神在上,祖先在上

     伟大的人皇陛下

     我阿洛津与兀族全族祝您长生

     赤渊火星不灭,陛下神魂不死

     血流不尽,身躯不朽

     千秋万岁,超脱鬼神』

  东川……

  阿洛津一脸茫然的抬头,仰视着天际,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了。转眼即看见了那张配图,眼眶便泛起了潮红,他再一次看到了自己家乡那美丽的面貌。

  『在岩浆的浪尖上,有烧不完的余烬

       “朕平生最忌束缚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尔等偏来触此逆鳞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怕……挫骨……扬灰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呵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怕……魂飞……魄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“求之不得了。“』

  是毕春生……她也是个可怜人啊,最后做下这样的事,她找谁说理去——也万幸人魔最后居然毁约了。

   『“南明守火人第三十六代族长,不是流落人间的小妖宝宝,”宣玑借着下压之力将重剑往前逼了两寸,火光几乎扫到盛灵渊的脸上,他坏笑了一声,“队友不靠谱,我习惯多留个心眼,兵不厌诈啦,前辈。”』

  异控局一片安静

  异控局一片死寂

  异控局一片兵荒马乱

————

我改了,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。

🤗

  

  

评论(40)

热度(586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